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快乐十分非凡走势

中科院称腐烂舆情表与己无关 涉事单位非旗下所属大香蕉新闻大发不时彩大发快三东莞时间网

作者:admin   来源:   评论:0
内容摘要:中科院称腐败舆情表与己无关 涉事单位非旗下所属大香蕉新闻大发时时彩大发快三东莞时间网近日,有媒体就“2013全球腐败舆情表”相关新闻进行报道,并提到“由中国科学院旗下的世研民意公司(CRC)代为调研”,引发人们关注。昨天下午,中国科学院新闻办在中科院官方微博“中科院之声”发布声明...
中科院称腐烂舆情表与己无关 涉事单位非旗下所属大香蕉新闻大发不时彩大发快三东莞时间网 近日,有媒体就“2013全球腐烂舆情表”相关新闻进行报道,并提到“由中国科学院旗下的世研民意公司(CRC)代为调研”,激发人们关注。昨世界午,中国科学院新闻办在中科院官方微博“中科院之声”宣布声明称,经核查,中国科学院系统所属企业中无“世研民意公司”,此信息有误。中科院:与查询拜访无任何关系中科院新闻办的微博声明链接了这条题为“台当局强烈不满被列为重度贪污地区”的新闻。新闻中说,“国际非政府组织‘透明国际’日前宣布的查询拜访申报将台湾列入‘重度贪污地区’,称以前一年有36%的台湾民众曾向政府行政机构人员行贿,远超全球26%的平均水平。该查询拜访结果激发台当局强烈不满”,文中还提到,“总部位于柏林的‘透明国际’东亚区及新扩展地区高级主任廖燃12日在接收《全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13全球腐烂舆情表’是他们委托盖洛普国际进行的,盖洛普国际又委托其他当地公司进行调研,先是委托了上海慧思公司,没有成功,改由中国科学院旗下的世研民意公司代为调研”。中科院新闻办工作人员昨天对晨报记者表示,微博确系中科院所发,这份查询拜访和中科院没有任何关系。媒体:沟通有误道歉在中科院的这份声明发出后,《全球时报》在2个小时后揭橥道歉微博称,“本报7月13日《台湾不满被列为“重度贪腐地区”》一文,因为记者与被采访者在电话采访时沟通有误,误将‘世研民意公司(CRC)’写为‘中国科学院旗下的世研民意公司(CRC)’。特此更正,并向中国科学院道歉。”(记者韩娜)

标签:中科院称腐败舆情表与己无关 涉事单位非旗下所属大香蕉新闻大发时时彩大发快三东莞时间网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本网站内容收集于互联网,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欢迎大家对网站内容侵犯版权等不合法和不健康行为进行监督和举报。对有版权争议的内容,请联系其网站或内容提供方协商处理. 港ICP备12010389号